巧克力电台

今天跟朋友吹水 

原因是她买了一对可爱的袜子 想说冬天穿在雪地靴里面萌萌的

然后我说不会啊 你一定会故意露出来的 或者借机去谁谁谁家里玩 然后脱出来大家会说 哇 好可爱啊

她说 天蝎座才不会咧 

我说我会啊 我果然是大射手 我曾经就是那种从头到脚都准备好去见一个人的 哪怕只是跟所有朋友一起去吃个饭 但是只要伙伴中有紧张的人

她说她不会 天蝎座才不取悦别人咧

所以只有大射手会么 但是都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人让我有心去准备从头到脚了 心塞


评论

Ta就像一朵蓓蕾满怀希望
公车再不来就走一走路

@射手座
@Hangzhou,Zhejiang

© 巧克力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