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电台

2014.3.5 听说雨神要来开演唱会了

就刚才 朋友那顺来的花茶喝了两口 

看着杯中不断渗落下来的枚红色 听见手握杯子而传来的戒指和陶瓷的碰撞声 反正也忙到没有闲暇去倒水 也不用想是不是色素的问题了 所以心情渐渐好起来


上一个星期加上上一个星期 你消失又出现的几个瞬间 我都记着 

一个急速的rtx让我帮着改上交的告密信 一个晚饭前冒失的电话说你已经有种的告诉了最高人力资源官 最后是一个qq弹窗说要准备发了让我最后确认 

我心里想着 即使中途你变成告诉别人也懒的告知我的人 至少总的来说我应该是全程参与者吧 

以至于最后你也会把密码告诉我 让我帮你发送发不出却那么重要的邮件


所以雨神要来杭州开演唱会你要一起么 以前说好的啊 要一起看个演唱会什么的 你怎么好像都忘了啊 

所以时间真的跑啊跑的 跑多了我的体重和年纪 却跑少了我们的革命情谊么 

评论

Ta就像一朵蓓蕾满怀希望
公车再不来就走一走路

@射手座
@Hangzhou,Zhejiang

© 巧克力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